如果我是希拉裡,我真的會爆炸。





但作為大洋彼岸的一枚吃瓜群眾,我不得不說2016美國政壇的大戲簡直比任何大片都要刺激和精彩。

閱讀 ()

FBI調查他猥褻事件時,無意發現他電腦裡有大量希拉裡的郵件。而這些郵件,是他老婆胡瑪阿貝丁,希拉裡的貼身女助理發的。

然後,也就是最近爆出個男人叫韋納,美國民主黨聯邦眾議員。這個公務員因艷照門、向小姑娘發色情照片出名,可他的身材並不好。



然後,他就在用實際行動,創立瞭互聯網黨派,各種挑釁美國政府。



長大後,他創辦瞭在原木餐桌客製化|原木餐桌客製化推薦線資源共享網站MEGA,成為最大的盜版商人,甚至美國航空航天局及美國聯邦調查局都曾用過此共享服務。

“好”“和”“壞”

同時,他自己也各種“威脅”希拉裡,而且這原木桌板批發|原木桌板批發工廠些“威脅”都是有證據的。

希拉裡刪除的3萬多封郵件對她來說一直是定時炸彈↓

他因為盜版事件數次入獄,甚至破過產,毀譽參半,但他依然在出獄後發誓:

自從希拉裡和特朗普進入最後的角逐,每天都上演著驚天反轉劇。







希拉裡被互聯網牛人虐殺,紐約警察局已經搜查瞭她的傢

聲明:該文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,搜狐號系信息發佈平臺,搜狐僅提供信息存儲空間服務。







原標題:希拉裡被互聯網牛人虐殺,紐約警察局已經搜查瞭她的傢



甚至,他還教全美國民眾如何查看希拉裡刪除的3萬多封神秘郵件。

除瞭房子,他傢門口還停著他的交通工具,直升飛機。

11歲,他開始制作遊戲副本賣給同學賺零花錢。



當然,除瞭這些,還有更氣死希拉裡的,那就是,Kim Doctcom過的相當滋潤,相當有錢。





網上有他的豪宅360度觀看。

so,都需要360度觀看瞭,我也不用對他的房子有多麼大進行過多的描述,用心感受一下。





so,坑瞭老婆,坑瞭希拉裡。

先不說結局,就這劇情,還要啥《紙牌屋》!

Kim Doctcom,傳奇黑客,生於德國,他有個外號,叫“全世界最大的盜版人”。



最新消息,紐約警察局NYPD就在不久前搜查瞭希拉裡的傢。

他創立的Wikileaks(維基解密)非盈利互聯網媒體一直在泄密美國政府的大量機密文件,當然也包括希拉裡的郵件。









他和Wikileaks的創始人阿桑奇是好朋友。

他移民到新西蘭,買瞭這---------麼一大片地,蓋瞭這---------麼大一座豪宅。



而且這個豪宅還立瞭牌子,叫:我Doctcom的豪宅。

首先,有個叫阿桑奇的男人,美國政府恨死他瞭。

從天空中俯瞰,還有他的公司MEGA的巨型標志。



"為互聯網自由抗爭到底,我要顛覆這個黑白顛倒的世界。"

據消息稱,紐約警察局和聯邦調查局發已經掌握瞭希拉裡的私人財產,而且在電子設備中發現,希拉裡和比爾克靈頓可能關系到一個大型兒童性交、販賣網絡。











當然車也是不能少的。當你還在搖號的時候,人傢的車牌都是叫“神”↓



“CEO”

別急,可能你現在有點懵,我再為大傢縷一縷這幾天的劇情:

"POLICE"



發展到今天,原木桌板台北|實木桌板台北劇情如此緊湊跌宕,完全因為這些人的神助攻。



有錢,相當有錢。





不僅如此,人傢還是5個孩子的爸爸。



可能你並不能搞清楚美國政界的各種事。

第一任老婆還是菲律賓的模特,雖然現在已經分手瞭。

分手原因不是因為不愛,是因為受不瞭Doctcom老泄密,挑釁政府的日常生活瞭。(畢竟人傢也是愛過)

這隻是噩夢的開始,當希拉裡這些亂子還沒法對付的時候,一個名叫Kim Doctcom的胖子又橫空出世。



你想想,如果你是希拉裡,你的死對頭要抄瞭你,你不僅拿他束手無策,他還過的比你好的多得多,你什麼心情?

有關阿桑奇的信息很有限,這個男人也拒絕公佈自己的任何信息,他經常搬傢,行蹤不定。美國政府並不能抓他也不能封網,因為這會觸犯美國主權在民的原則,so不能打自己的臉,隻能忍。

哎,希拉裡載在瞭互聯網的手中。

在推特上,他經常轉發Wikileaks曝光的各種希拉裡的郵件、以及政府官員的醜聞。

最後一句

真實的:我就是喜歡你看不慣我又幹不掉我的樣子

橘子君獨傢福利!關註橘子娛樂微信公眾號:(juziyule),發送“橘子福利”,免費贏取《但丁密碼》電影票! 還有機會獲得明星獨傢照片套裝~快關註起來吧!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責任編輯:



橘子君也是。
arrow
arrow

    toathanynl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